ID2872871

I'm just hunting for something nice here...
Two Figures by a Fountain - Dario Marianelli

The Lost & The Last:

[Song: Two Figures by a Fountain]

[Artist: Dario Marianelli]


借由电影《赎罪》得知了意大利配乐大师Dario Marianelli

这段旋律在影片前半个小时里循环了四次,曲调紧凑的节奏突显了戏剧性调动观众的紧张感,而其中暗含的不安情绪也预示着人物的悲剧结局。

至于结局虽然出乎意料,但又在意料之中。大概是因为对悲剧有着天然的偏好,后来又看了两遍,再后来每次想起里面的人物脑袋里就又萦绕起这段音乐。

Saoirse Ronan饰演的小女孩Briony的自负和对姐姐Cecilia的嫉妒,以她“引以为豪”的原创剧本的排演引出了一场误会,跨越时间、战争与和平,爱恨和生死的一场悲剧。

整部影片结束之后才发现原来这120分钟又是Briony另一个剧本,她希望通过一生写就的剧本改写自己曾酿下的无可挽回的错误。

评论

热度(2)